如果覺得 玄一 的分享對您有幫助。請幫我「按個讚」感恩有您 !
玄一學佛 卍 痞客邦 | 臉書 | 推特 | 噗浪 | 新浪微博 | 新浪博客 | 歡迎加好友。

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

【網路工具】gmail 信箱登入 gmail電子信箱申請

提供超過 10 GB 的儲存空間、更有效的垃圾郵件防護機制,以及行動存取功能。Gmail 讓電子郵件變得直覺化,不但兼具效率與實用性,而且樂趣十足。

https://www.gmail.com/‎

Gmail(德國和英國稱為:Google Mail,中文譯為:谷歌信箱)是Google公司在2004年4月1日發行的一個免費電子郵件服務。在最初推出時,新使用者需要現有使用者的電子郵件邀請,2007年2月7日Google宣布將Gmail的註冊完全開放[1]。2009年7月7日正式取消了Beta標誌,在推出5年多後終於轉為正式版本。[2]

Gmail最初推出時有1GB的儲存空間,大大的提高了當時免費信箱容量的標準。[3]目前Gmail用戶已可以享有超過10GB的容量,並且以大約每月10MB的速度在增加。如果要另外租用更多的空間,可以以每月2.49美元的價格來取得25GB的儲存空間。[4]Gmail最令人稱道的就是它的使用介面,不但容易使用而且速度很快,此外Gmail也是一個著名的AJAX應用。

創始者 Google
推出時間 2004年4月1日

原文網址: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
相關連結:
Official Gmail Blog

通訊錄>新增聯絡人

相關搜尋:
gmail信箱登入,
gmail 登入,
gmail電子信箱,
gmail信箱申請,
gmail 信箱登入網頁,
gmail登入信箱,
gmail com登入,
gmail 信箱登入 gmail,
gmail outlook,
gmail 申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