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覺得 玄一 的分享對您有幫助。請幫我「按個讚」感恩有您 !
玄一學佛 卍 痞客邦 | 臉書 | 推特 | 噗浪 | 新浪微博 | 新浪博客 | 歡迎加好友。

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

【微網誌教學】台灣噗浪 plurk登入

logos3721 (按大師) 在噗浪 2013/10/04(五) 加入
http://www.plurk.com/logos3721

噗浪(英語:Plurk)是一個微網誌社群網站,網站創設於2008年5月12日。服務雖然類似Twitter,但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在一條時間軸上顯示了自己與好友的所有訊息。同時,和Twitter的@回復不同的是,在Plurk中,對某一條訊息的回覆都是屬於該條訊息,而不是獨立的。

噗浪目前已經有包含中文在內的二十餘種語言版本可用,除英文外的所有語言版本都是由志願者貢獻的。噗浪網頁上提供了多個時間軸、背景及控制板的主題,同時,使用者也可以使用CSS來自訂自己的頁面。

噗浪限制發文字數為210個字,但漢字和英文字母都計為1個字,因此通常中文使用者可以發行更多內容。2009年12月4日,Plurk推出官方的API,但是此前已經有使用者開發出非官方的RLPlurkAPI、jPlurk。

根據Alexa的統計,截至2011年8月22日為止,噗浪總瀏覽數前3名是台灣(40.8%)、印度(12.6%)、美國(9.1%),後面排名則是印度尼西亞、菲律賓、香港、巴基斯坦、俄羅斯、英國和德國。[12]至2013年9月28日為止,噗浪總瀏覽數前5名是印度(39.1%)、台灣(32.0%)、美國(9.0%)、巴基斯坦(3.3%)、印度尼西亞(2.2%)。

口號 Your life, on the line

網站型別 部落格、微網誌

推出日期 2008年5月12日

Alexa - The Web Information Company

Alexa Top 500 Global Sites:1063名

http://www.alexa.com/topsites

原文網址: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

【SOP標準作業流程】
同步更新您的噗浪訊息到以下社群網站。

連結的 Facebook 帳號: Logos Lin

將我的噗浪訊息同步到 Facebook.

如果不希望某則訊息同步到 Facebook,只要在訊息後面加上 !FB,
或是在同步圖示的下拉選單中,取消勾選 Facebook 即可。

上傳大頭貼:
您可以上傳新的圖片取代現有大頭貼.
圖片必須小於 1MB,並僅支援 png、jpg 和 gif(無動畫)格式。

個人檔案設定

依您喜好個人化你的噗浪貼,並將它們嵌入你的部落格或網站裡。
個人化你的 HTML 噗浪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